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抓三促”行动——狠抓重点促发展———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准确、及时、全面做好就业统计,稳步提高就业质量,根据信息工程学院“三抓三促”3月份工作台账,3月17日上午,学院在培黎校区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团学办工作人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以及企业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思路和目标。会议强调,学院要认真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方案,狠抓重点促发展,以提高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去向落实率、提升工科专业就业质量为目标,通过组织毕业生就业分享会、帮扶重点群体毕业生、举行线上、线下招聘会、访企拓岗促就业等多种形式全面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要求,各班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台账和重点群体毕业生帮扶工作手册,学工办做好一周一报就业数据统计上报,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及时解决学生就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学院负责人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做细、做实,班主任要跟学生讲透政策,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全面了解学生就业意愿,有针对性地提供指导和辅导;学院要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帮助学生获取更多更优质的岗位资源。

撰稿:杜金龙审核:苏旺辉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