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讯‖我院在学校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12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11月6日-11日由校体委、校工会组织的兰州城市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篮球馆举行,活动共有22支队伍参赛。




比赛中,信息工程学院职工发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积极应对每一场比赛,队员之间配合默契,例如,发球、接发球、扣球、拦网等动作娴熟,打出了不怕输的风格,赛出了良好的成绩。





最终,经过6天的激烈比赛,我院获得获得了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此次气排球比赛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们的凝聚力,还激发了大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师生将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为我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撰稿:梁维光  审核:王稚文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