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二级学院分赛

发布日期:2024-03-22  点击: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项目质量,推动学校创新、创意及创业教育。3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培黎校区笃实楼3506举办了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二级学院分赛。

经评选,进入院赛共20个团队,参赛项目涵盖环保、人工智能、养老等,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评审教师从项目的创新性、创意性、规范性、可行性、实践性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完善建议,最终推选出5个项目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

比赛的顺利开展,帮助学生进一步完善作品,增强了参赛学生的积极性和自信心,为学院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提供了支持。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做好创新创业教育的过程性管理,深化专业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的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平台,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撰稿:杜金龙   审核:王稚文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