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兰州理工大学冯辉霞教授参加第十四届“三创赛”校赛入围项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点击: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项目质量,推动学校创新、创意及创业教育。3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培黎校区修德楼学院会议室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校赛入围项目专家指导论证会。

学院邀请到甘肃省创新创业教指委秘书长、原兰州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冯辉霞教授,为入围校赛的5个项目进行论证指导。会上,入围项目团队分别作了详细汇报,冯辉霞教授从项目的创新性、创意性、规范性、可行性、实践性等方面进行了评议,并提出了完善建议。同时她还向各项目团队分享了项目选题、框架搭建、策划书撰写、比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点等方面的经验,鼓励同学们认真打磨参赛项目材料,从此次比赛中积累经验,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以赛促学强本领,以学促用展风采,以用促行践初心。

本次专家指导论证会帮助学生进一步完善作品,增强了参赛学生的积极性和自信心,为学院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提供了支持。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做好创新创业教育的过程性管理,深化专业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的融合,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平台,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导教师、项目成员等20多人参加了论证会。

撰稿:杜金龙    审核:苏旺辉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