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一起向未来”春季篮球赛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30  点击:

3月30日上午,学院在培黎校区举办了第三届“一起向未来”春季篮球赛圆满落幕,智能2020级联队摘得桂冠,软件2021级联队和数学2023级联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在春季篮球赛闭幕式中,学院党委书记出席并讲话。她首先向本届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和各支获奖队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准备赛事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谈到,学院举办此次篮球赛,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也是实践三全育人和五育并举教育理念,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运动热情,发扬体育精神,投身实践活动,促进全面发展。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中华体育健儿出征巴黎奥运会、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热情的“奥运之年”。学院将在学校实施高质量发展九大工程之际,积极组织各项学生活动,鼓励学生参与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撰稿:梁维光   审核:苏旺辉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