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4-04-12  点击:

4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总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学院党委书记许立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兰州城市学院2024年学生工作要点》,要求学院全体学工人员认真领会熟悉全年的重点工作任务,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瞄准构建教育引导、严格管理、关心关爱、热心服务“四位一体”的学生发展支持体系,立足自身职责,扎实有效做好工作。

会议总结了前期就业、访企拓岗、宿舍管理、奖助学金评定、创新创业、学风建设、困难群体帮扶、安全教育、心理辅导、党员发展、团学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对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十佳班主任申报、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加强学风建设和学生日常管理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性,树牢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将服务保障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要加强业务学习,有效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对学生工作各方面的政策规章制度要熟悉掌握、精准理解,积极借鉴推广其他院校的做法经验,创新思路方法;要聚焦任务落实,强化提高工作质效本能,逐一落实毕业生就业去向,持续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反电诈宣传教育、文明上网教育,做实做细困难群体帮扶和学风建设等工作;要注重配合补台,广泛凝聚推进工作合力,辅导员、班主任加强信息沟通,互相提醒帮助,着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建设团结奋进的工作团队。

撰稿:薛盼盼   审核:许立业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