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和舍长会议安排布置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2  点击:

2022年3月30日22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学生干部和全体舍长召开线上专题会议,进一步安排布置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院学生学习、生活和管理等各项工作。

说明: 4596fe78b335291fa49264a75dfb149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通报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接下来学院教学、学生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指出,所有学生干部要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严禁翻越校园围墙、私接外卖、传递物品,尽量避免接触食堂和超市的物品外包装盒;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搞好宿舍卫生,做好个人防护,减少聚集;线上听课合理分流,保证线上学习效果;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同时注意科学防护,避免意外受伤。会议强调,虽然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期间,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但是社会面还未实现“动态清零”,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仍须严格遵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师生身体健康、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工作,从坚定信心、遵守规定、努力学习、反思灾难和学习先进等五方面给予学生希望。他要求,全院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精准管控,有效阻断疫情传播,从防与治两端发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根据个人分工,从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后勤服务、党员发展等四方面详尽的解读了当下学生管理中的学生内心的困惑。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