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名师风采
教师队伍

教师队伍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队伍 > 正文

北京华晟经世教师简介

发布日期:2024-04-09  点击:

1.余建海,15年通信行业工作经历,有多年通信领域的项目和团队管理经营,自2006年起先后担任项目主管、技术主管、BD、办事处副经理等职位,于2017年6月任职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城市项目部经理。之前曾先后就职于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兴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ICT行业有较深入的认知,对2G/3G/4G移动通信原理、技术发展、设备组网应用有深入的理解。曾在2008年和2009年对兰州理工大学和兰州工业学院通信工程专业的毕业生进行就业前的技术培训工作,积累了部分学生应用技术教育的工作经验。目前致力于应用型本科的深度产教融合实施工作,努力为兰州城市学院的应用型本科转型发展贡献企业智慧。

2.郑平,企业高级工程师,曾就职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从事通信领域无线网络技术支持、无线网络规划与优化、无线网络建设工程项目等工作,负责无线网络工程建设项目、无线网络规划与优化项目的技术支持级项目管理,运营技术方案支持。针对运营商的需要,完成无线网络建设及运维,提升网络质量和用户感知。助攻方向无线网络规划与优化、数据通信技术。2014年开始就职于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校企合作。

3.戴云龙,毕业于兰州交通大学,毕业后分别就职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在职期间从事岗位有系统网络工程师、运维工程师、项目经理。其中参与和负责的主要项目有甘肃省教育资源云平台,青海教育云资源平台、西宁城西/城北教育资源云平台、陇南大数据建设、陇南大全一期建设、陇南网评系统筹,项目中的工作以现场技术支持、平台后端运维、项目管理为主,具体包括平台架设、版本更迭升级、线上故障排查、服务性能调优、招标项目技术咨询、项目现场管理等。目前主要担任计算机专业Linux系统和虚拟化云计算相关课程讲师的工作,希望可以在教学过程中积累经验,加强提升专业能力。

4.赵玲,曾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某分公司工作多年,先后在投诉处理中心、运营中心、行政等岗位任职,主要从事客户维系及越级投诉处理,经常面对复杂的客户投诉问题,长期直接棉线客户服务,拥有出色的客户沟通能力与解决复杂投诉问题的能力,因工作表现突出被公司连续三年评委优秀员工,同时被分公司列入高技能人才档案库。目前担任职素课讲师,熟悉学院教学教务,积极引导学生进行职业素养培养与职业规划,同时担任学生的管理工作,拥有较强的学生活动组织能力。

5.郑岳意,男,1979年出生,西北师范大学电路与系统专业毕业,统招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计算机测量与控制。2000年毕业后,一直在移动通信行业从事通信工程项目管理、移动通信无线技术支持及技术管理、合作方人员工作技能提升培训工作。其中2008年9月-2020年7月,在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先后担任网管工程师、无线技术工程师、GSM/4G/NB/5G无线技术经理。具有十几年为通信运营商、行业客户服务的经验和基础,求真务实,熟悉运营商运维标准及流程、发展规划,对行业客户的ICT集成有一定经验。目前担任兰州城市项目人资经理工作,负责学生的实习、就业指导工作,负责制定和完善项目内就业管理制度,明确工作流程;采集有关企业资料,联系企业,推荐学生就业面试;负责预测、分析学生就业意向,并形成报告;负责制定实习、就业方案;负责学生就业面试技能指导及思想工作,提高就业成功率,负责学生实习后实习资料汇总及临时管理、成绩录入工作等。

6.李莉,曾任职于军内某技术单位,拥有二十多年的军旅生活经历,专业技术上校军衔,兰州大学计算机软件工程硕士。在部队长期从事设备运维、计算机软件研发等工作,曾参与军内大项工程建设。熟悉C++、VC、VB、C#、Java、ASP、JavaScript等多种编程语言,熟悉.net开发平台,具有Web开发、软件项目研制等能力,能熟练运用SQL Server、Oracle、MySQL等数据库,熟悉硬件设备维护工程项目建设。拥有较强技术研发能力,多次作为项目负责人参与军内项目研发,并获得多种科技成果奖项——其中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四项、原兰州军区技术侦查成果三等奖二项,最近的获奖年份为2017年获得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所获奖项排名大多前三。曾担任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兰州分院与解放军洛阳外国语学院兰州分院计算机教员,并获得了原总参三部“优秀教员”表彰。因工作成绩显著曾经荣立三等功一次。目前在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担任Java开发课程与云计算相关方面课程的讲师工作,力争在大数据领域能有更大个人发展空间。

7.杨国卫,1998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电子设备结构专业(本科),2008年毕业于兰州大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硕士),1998年8月-2018年8月武汉日电(NEC)光通信工业有限公司工作,主要负责甘肃电信一级干线(SDH设备)、骨干网(SDH设备、DWDM设备)、本地网的传输设备开通(SDH设备MSTP设备+)测试、售后服务、相关项目的合同洽谈签订。还参与了甘肃移动的骨干网(MSTP设备)、新疆电信的骨干网(DWDM设备)、西藏广电的骨干网(MSTP设备)、广西电力传输网(MSTP设备)、山西电力传输网(MSTP设备)等项目。上述项目包括有SDH、MSTP、PTN、DWDM、网管设备(包括SUN公司UNIX服务器等)。期间还进行了大量的客户培训工作。

8.李杰,毕业后就职于康师傅集团,主要从事大型自动化化设备的调试及维修,负责公司相关嵌入式软件产品调试工作,熟悉PLC的操作和编程,能够进行PLC及电气设备的选型及调试,具备线路设计能力,熟悉汇编语言。2018在北科维拓科技有限公司从事java开发,主要做物联网及商停联动,2019年在陕西万德信息科技公司任职java开发工程师,主要做智慧旅游。熟悉spring、springboot、springCloud、redis、mysql、消息队列(ActiveMQ、RabbitMQ)、vue的开发,参与大型项目的需求分析、数据库设计、项目开发,性能调试等工作,完成了文旅资源管理、统一编码、数据资源管理、洛阳大数据平台、票务系统、景区综合管理、内容发布、会员中心、智能咨询(百度AI智能问答)、今日好出行APP、bein点菜、泊联注册认证系统、云端管理等系统的开发。

9.刘江,2005年毕业于兰州大学计算机及其应用专业,2006年取得软件设计师初级资格证书,2007年取得软件设计师中级资格证书,自从毕业以后就职于兰大小精灵公司、一直从事软件开发工作、有十多年的软件开发工作经验,能够熟练应用Java、Delphi、C++等编程语言;熟练掌握Mysql、Oracle等数据库,熟悉Hadoop生态圈相关技术,熟悉敏捷开发,熟练运用主流开源框架,具有丰富的高并发访问、大数据量处理、性能优化等相关经验。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