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企业举行专场招聘: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3-18  点击:

3月17日,在培黎校区图书馆六楼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企业北京华晟邀请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信服”)、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正元”)举行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苏旺辉、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负责人余建海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网络安全、云计算、IT基础设施与物联网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公司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公司已成为国家重大活动背后的网络安全中坚力量。

浙江正元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软件企业,运用新一代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等数字技术,推出一体化智能化的协同融合服务平台,公司致力成为智慧校园服务新生态的引领者。

此次专场招聘需求岗位与我校ICT类专业设置匹配度较高,总计提供的岗位数为18个。学院党委书记苏旺辉诚挚欢迎相关企业到校举办专场招聘,感谢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勉励同学们放眼长远,关注就业企业长期发展情况和个人职场成长展机会,适当降低就业期待值,先选择企业就业,在工作岗位经过锻炼获得进步和成长后再择业,最终实现更好就业。两家企业先后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培养体系、入职待遇、职业发展等热点问题。同学们针对感兴趣的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提出疑问,公司招聘负责人进行答疑。深信服进行了现场笔试,通过笔试的同学将被邀请到企业进行线下面试,浙江正元收集、初筛了学生简历并留下了联系方式,诚挚邀请我校学子加入。


撰稿:郑岳意 审核:余建海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