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参观“艾黎精神”师生美术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30  点击:

11月30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首届“艾黎精神”师生美术作品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艺术的形式弘扬艾黎精神,加深党员们对校园文化的理解,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当天下午,党员们到达甘肃省美术馆,满怀热情地参观了油画、国画、水彩画、版画等多种美术作品展,认真欣赏每一幅作品并了解了每幅作品背后的故事和寓意,这次参观不仅提高了他们的审美水平,也加深了对艾黎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增强了他们的文化自信和爱国情怀。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为契机,将艾黎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学习中,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同时,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