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

发布日期:2024-03-09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开展了一场有关学习雷锋精神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和雷锋精神的核心内容。他们通过讲述雷锋的故事,鼓励同学们要铭记雷锋精神,学习雷锋那种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品质,将其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数学231的团支书表示:通过小组讨论和互动分享,深入探讨了雷锋精神在当代社会中的具体体现和实践方式,了解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行动。

智能211团支书说:“我们要把雷锋精神传承好,发扬好,将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下一步,学院团委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道德建设,培养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的优秀青年,绽放时代光芒的道路上,去历练,去拼搏!!

撰稿:梁维光   审核:王稚文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