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尊法守法,携手筑梦

发布日期:2024-03-09  点击: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青少年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高大学生法治素养,使全体学生成为宪法法律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坚定捍卫者,3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尊法守法,携手筑梦”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生动的讲解和案例分析,深入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颁布、概念、特征及其重要性。并通过各种反例告诫学生们要尊章守纪,珍惜青春,远离犯罪。

此次普法宣讲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对法律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也激发了他们对法律学习的热情,明白了法律在维护社会秩序、保障公民权益方面的重要作用,认识到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尊重法律、遵守法律、维护法律的重要性。

撰稿:梁维光  审核:王稚文


Copyright © 1999 - 2024 兰州城市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272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安宁东路572号(730070) 电话:0931-5190547 邮箱:58568573@qq.com